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攝影][台北]北一女有氧社的小丸子頭酷妹。

寄件者 2007北一女校慶

可能是因為帶點雙眼皮的丹鳳眼,所以我覺得這個北一女有氧適能社的小朋友有點迪士尼花木蘭的味道^^


衝擊。


這張照片裡頭左手緊握,右手正在揮出,快門先決1/640秒,ISO640。之前看過40D測試報告,ISO一直到800都是堪用的,所以我就很放心的把ISO設高,這在以前用FZ-20不敢跨越ISO200的時代是無法想像的。

真被擊中的話,還是會痛吧。不過我想有氧舞蹈的拳和自由搏擊的拳,在力道上頭還是完全不同的吧。

背景是金字塔廣場。


和在體育館拍啦啦隊的照片相比,因為太暗所以ISO設定在1600,光線不足的情況下雜訊還是太多,我想跟我在二樓太遠有關,也許應該到一樓用閃光燈才對。不過呢,二樓也有高度帶來的彈性以及視野就是了。總之很難兩全。


剛才看到Nikon N3的ISO到6400了,我看Canon很快也會跟進。

這是第101篇文章。


年底要到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