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攝影][台北]北一女小美女與護花使者。

寄件者 2007北一女校慶

在北一女校慶,像這樣的護花使者並不常見。當然校園還是能夠見到三兩成群的男生,不過和特定女生成雙成對的確是少見。倒是我在三點左右離開的時候,看到一些剛下課(或是剛翹課)的高中男生正往北一女的大門走。

話說回頭,這個男生也未必是男朋友,也有可能是哥哥、表哥、乾哥哥、或是家教老師等等^^

高中的時候,有個同學的妹妹考上北一女,超羨慕他的。

小女生穿的是從制服變裝的啦啦隊服,每年都會有一些班級挖空心思把制服拿來做創意變化,這也變成了一項傳統。


我還記得我高二那年的北一女校慶,建中如臨大敵,訓導處全面封殺那天的公假、尤其是公出單,總之是希望學生有進無出就對了。我還看到有個自命風流的同學,在訓導處和教官哈拉,東扯西扯反正就是想出校門。我剛好經過,看到那樣的場景,只覺得啼笑皆非。

後來聽說,真正"靈光"的傢伙們,那天背了書包就直接到北一女上學了XD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確定那樣叫做"靈光"還是"不靈光"。

中午的確看到一些建中成功的男生在北一女校園晃蕩,不知道各校訓導處現在的作法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