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攝影][台北]北一女舞蹈社的濃眉陽光妹。

寄件者 2007北一女校慶

有些人是天生屬於舞台的,只要音樂響起、燈光打開,臉就開始發光發亮。

這個小妹妹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老實說,在看她跳舞之前,雖然有注意到這個女孩子的存在,但是並沒有投以特別的注意。神奇的是,等到進入準備的狀態,濃眉小妹妹的眼神和表情在幾秒鐘之內迅速起了變化,第一個動作啟動之前,已經脫胎換骨變了一個人,舉手投足充滿了明星的光采。

我也曾經看過一些在台上台下轉換自如的人,但是一個高中女生有這樣的表現,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這個女生笑起來充滿了自信,肢體動作也非常漂亮,應該是經過很好的訓練、也有很不錯的天賦才能夠達到的水準。看這樣的表演實在是一種享受。


當天中午的表演應該至少有舞蹈社和有氧社吧,因為當時的查證工作沒有做好,所以沒有辦法確認這個小朋友屬於那ㄧ個社團^^~

之前有氧社的女生誤植為北舞,幸好在無名有好心的路人和北一女同學來指正了,所以這次就保守一點,說是舞蹈妹應該就不會錯了XD

(註,根據無名那裡的新訊息,這個帥氣的女生應該是北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