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攝影][台北]巾幗英雄。

super girl巾幗英雄

這是在牯嶺街創意市集裡頭台北市警察局的攤位用Canon G9拍的。

市警局的攤位有紙靶和BB槍,小朋友可以排隊練習,一方面是警民親善活動建立警察好形象,一方面也為將來吸收新血打基礎。

這個眉清目秀的小女生還蠻鎮定的,顧攤位的警察就問她,"將來做警察好不好",他居然說"不好"。警察有點尷尬,就跟著問,"那妳想要做什麼",小女生馬上很堅定的說,"我要做歌星"。

漂亮小妹妹回答的俐落和答案讓我嚇了一跳,小腦袋裡頭不知道是蔡依林還是楊丞琳XD


現在的小孩,都是在想些什麼呢?


幾十年來,小學生的"我的志願"不知道有了多大的改變?


至少我很有把握,現在不會有小朋友說"我長大以後要做蔣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