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攝影][臺北][北一女]良班閃電女生。

Liang良VII

良班準備啦啦隊比賽,在彩繪上頭很用心,大家畫得都不一樣,像這個女生臉上就是閃電符號^^



我覺得最近時間過得好像風馳電擎一般。這一期的今週刊報導法蘭瓷的少東在開賽車,我想在賽道上頭不斷變換著速度和方向應該是很奇特的一種經驗吧。

大學的時候台灣還在流行電動玩具,我也曾經有一段時間很迷賽車遊戲,在大世紀戲院樓下的電玩店貢獻了不少銅板。我這人手眼協調不是很靈光,前前後後玩了快一年,到頭來也沒有破幾關XD

月初的時候到朋友家,和小朋友一起玩Wii,賽車還是我的弱項啊^^~


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金錢和時間都換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