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攝影][台北][北一女]樂班可愛女生與迷彩。

寄件者 2007 北一女校慶

樂班的班服是海盜造型Let's Play,很可愛喔,正面的圖案可以在這一篇北一女創意T-Shirt班服大觀(III)。看到。

昨天在用哈部落的時候,很意外的發現有些朋友是從推推王來看這兒的,而且不但有10篇被貼到推推王、還一共拿了92次推薦,完全超乎我的想像。在這裡要特別謝謝這些喜歡我的照片/網誌的朋友們。

blogger這兒作為無名主站之外的第二個品牌,為了要有品牌區隔,所以不同於無名的照片集錦路線(通常一篇的照片數都在10張上下)、在設定上採取了單篇文章單張相片有時加上一些個人觀察雜感的作法,結果不但走出了自己的路,而且在推推王受歡迎的程度還更甚於無名的主站,這是特別讓我詫異的一點。




教育部宣佈要送7211台國民電腦和18個月的網路連線給低收入戶學童,並且教導學生和家長使用電腦。

我不知道這樣的作法的正負面影響要如何評估。

既然已經要進行了,我很期待教育部能夠慎重追蹤這些電腦的使用狀況和使用方式。


若是讓我進行決策的話,我會把這兩億的經費用在對低收入戶學童的課後輔導,甚至夜間開放電腦教室讓學生與家長使用,而不是把電腦放在老師看不到、也難以指導監督的地方。

我知道我上述的看法可以被貼上反動以及不信任的標籤,但是我認為我提出的作法是可行的,而且有可能比教育部的作法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