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攝影][台北][北一女]御班班牌。

寄件者 2007 北一女校慶

這是班牌系列,御班的同學應該是拿班牌出來替大隊接力加油吧^____^

右邊的背景裡頭可以看到幾位"校外教學"的男生XD

左邊的那面期滿有意思的,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拍照瞬間的觀察力還是很有限。




今天看到希望地圖的郝明義先生提到烏坵,才知道這個1.1平方公里的小島雖然名義上掛在金門縣,但是卻位於金門和馬祖的中間點,唯一的對外交通管道是十天一次從台中港來的海軍運補艦。這個登記選民300多人,投票率10%的鄉,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民主政治如果票票等值的話,像烏坵這種立委選舉只有35人投票的地方,要受到重視是很困難的。

順道一提,原本台電有在烏坵設核廢料永久儲存場的計畫,那陣子設籍人數從300人暴增到1000人,我相信補償金絕對是一個推動的力量。




齊藤太太蠻好看的,我喜歡mimura和他戲裡的老公,他們演得很自然、默契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