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攝影]兩隻烤鴨。

2007-02-15台北街景 019兩隻烤鴨

這裡的好處,就是可以把一些在無名小站我不會放在頁首的照片,堂而皇之的登出來。

在無名那裏,因為想要讓來訪的朋友都能夠快快樂樂的放鬆心情,所以慢慢地就建立起幸福愉快的基調,我也已能夠維持這樣的調性為榮。但是有利有就弊,像這張照片,就註定沒有辦法在無名出人頭地,也因為這樣,過年前就拍好的照片,被冰凍在電腦的檔案夾裡頭。

前陣子開始試著在Blogger開拓另一個新的戰線,除了想放一些比較嚴肅的議論文章以外,也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想要替這些不見容於我在無名主站擇稿標準的照片尋求一個發表的園地,很高興這樣的作法慢慢成熟。

過年前台北市很熱鬧,大家忙著準備年菜,我家附近的這家燒臘店生意太過興隆,只好把烤鴨掛在房子外頭的牆上。這兩隻相依無命的鴨子,就這樣懸在半空中。


雖然生命已經劃上句點,但是這裡、卻還不是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