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攝影][台北]LV包女孩的可愛笑容。

寄件者 2010Taipei

在敦南誠品前面看到這位有著甜美笑容的女孩,一邊打電話一邊笑著。


女孩一派輕鬆打扮,粉紅色的海灘鞋、淺粉色的短裙、黑色針織衫外面套一件灰色的針織外套、左手夾著看起來用了一段時間的粉綠色雨傘、右肩背了一個....LV包。



說實話,我長久以來對於LV包是沒有什麼好印象的,常常覺得LV包的經典圖案看起來很突兀很礙眼,但是這個女孩背著、看起來卻一點也不突兀,甚至可以說是很協調,合諧到我幾乎沒有注意到這個包包。


前陣子大概是在坐高鐵的時候吧,遠遠看到一個女生整體感覺蠻不錯的,走近看才發現也是背了個LV包,那個包包在女孩的身上看起來同樣不顯眼。這讓我想到,也許不同的設計適合不同類型的女孩,有些人的氣質或是氣勢就是能夠鎮得住身上東西的貴氣。


衣服要看人穿,我想包包也是如此吧。


短裙美女。



寄件者 2010Taipei

可愛笑容。

女孩的笑容實在很可愛。




寄件者 2010Taipei

拖鞋女孩。

不知道為什麼是用左手拿著手機然後用右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