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攝影][台北]笑嘻嘻的女孩。

寄件者 2010Taipei

在擁擠的捷運車廂裏,在車廂另外一頭正在講電話的長髮大眼睛女孩,朝著鏡頭發出了友善的眼神與燦爛的微笑。


我在人群中攝影、試圖捕捉瞬間的美與感動,轉眼也好幾年了;最感謝的就是偶爾會遇到一些特別開朗熱情的朋友,對著我這看起來兩分像記者、三分像遊客、五分像路人的攝影者投以毫無戒備的笑容。


這種笑容似乎說著: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相信你不是個壞人,就送給你一個笑容吧!



我對於這樣的心意,充滿了感激。






寄件者 2010Taipei

打電話。

這張拍攝在先,隔著捷運的玻璃,可以看到月台上等著搭捷運的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