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攝影][台北]有著水汪汪眼睛的美女。

寄件者 2010Taipei

在師大路夜市的巷子裡頭看到這位穿著雙囍字T恤的長髮漂亮女生,大眼睛在燈光下閃閃發光。


師大路夜市嚴格的說,是以南北向的師大路和龍泉街為骨幹,中間連結著好幾條東西向的小巷子所組成。這張照片就是在其中一條小巷子拍的,巷子和龍泉街交界的北側,有一攤服飾店,牆壁上頭掛滿了衣服。


女孩正在專心看著牆上琳瑯滿目的當季新衣。


美女。



寄件者 2010Taipei

漂亮眼睛。

有些女孩在專心看東西,尤其是買東西的時候,嘴巴會張開。






寄件者 2010Taipei

好奇女孩。

好奇的眼神。





寄件者 2010Taipei

看衣服。

全身照一張,這個女孩的整體造型也蠻酷的!





----------------------------------------------------------------


昨天部落格流量小小地爆衝了一下,單日網頁瀏覽次數2,322,是平常的三倍多,流量中有三分之一是來看昨天這篇聽露天音樂會的短褲美女的。雖然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在此要謝謝老朋友,歡迎新朋友,更要感謝所有入鏡的朋友們。

正因為有你們,所以這個黑白的世界有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