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攝影][東京]居然拍到山田優。

寄件者 2009Tokyo Summer

這是一個意外。

我們上星期去東京自由行的時候,住在赤阪的TBS附近,剛到的那天晚上是周末,所以我們就在附近閒晃。

在路上看到有四個年輕女生圍著一個高挑的漂亮女生,看來起像是粉絲,結果仔細一看,哇,是山田優的本尊呢。

我們還跟她打了聲招呼,無外乎稱讚她本人真漂亮如何如何,山田優也很高興的回應,然後就跟著看起來像是友人或是助理的女生坐計程車走了。大明星如同之前看到的報導,沒有什麼架子,是個很可愛的女生,老婆的附加評語是真瘦、太瘦了、比電視裡看到的還要瘦。

雖然有用G9的攝影功能拍到了美女離去的背影,但是背影嘛,終究是有圖沒真相。不過既然已經和本尊面對面的互動了,有沒有拍到什麼倒也不是那麼重要,也就沒有放在心上。

結果呢,回來以後整理照片,居然發現這張正面照,山田優就是最左邊穿著黑色八分褲的長髮女子^____^

回想一下,大概是在和她正面接觸之前從遠方拍的,當時只是看到這四個人都是衣架子,和附近的氣氛很搭,所以用Canon G9拍了一張,沒想到誤打誤撞拍到了明星。

拍得不清楚,有人會說有圖沒真相,但是剛好山田優那天寫的網誌的照片就剛好是這套衣服呢:)

蠻喜歡山田優在正義的夥伴/我姊是惡魔裡頭的演出,和志田未來搭配真是爆笑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