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攝影][評論]士東市場的禁止停車塗鴉

graffiti stop prohibition禁停塗鴉

塗鴉塗到交通號誌頭上了,這也未免太囂張。

這個號誌就在士東市場靠近大葉高島屋這頭的士東路大門附近,整座號誌一看就是年久失修的感覺,斑駁鏽蝕,旁邊還被樹給圍住了,真不知道是不是還在交通局的維修名單裡頭。再加上這個鬼塗鴉,簡直就是雪上加霜。


我很討厭塗鴉,只要是塗在公共領域或是一看就知道沒有經過同意的塗鴉,我就生氣。

對,我沒有修養,但是我就是生氣。

我知道左派對於塗鴉有一大堆理論,但是我就是討厭在別人頭上大便的傢伙,不管那大便是臭還是香。有種就自己噴在自己頭上,噴漆噴到三分像人七分像鬼我都不會理你。

我自認不是個民族主義者,但是我看到標誌上頭那幾個鬼英文我只有更生氣。死老外有種滾回自己家鄉去塗鴉,把壞習慣壞行為帶到台灣,去死吧你。

塗鴉有個通則,就是柿子挑軟的吃,越是髒亂窮困黑暗的地方,塗鴉越多。真是要挑戰霸權父權那就去白宮啊,別淨找一些容易下手的地方,那個叫做沒品,左派無政府口號叫好玩的。

我知道市政府有個市容查報可以舉報各種事務,我剛才去報了。

查報序號: 09603-005185
查報日期: 96年3月18日
大類: 交通號(標)誌、標線之修復及移除廢棄交通號誌事項
細類: 交通標誌(桿)故障設施修復
權責單位: 交工處
收件期限: 096年03月21日(查報起3天內)
案件摘要: 士東市場在士東路的門口禁停號誌遭人塗鴉。
案件內容描述:
地點: 士東市場在士東路的門口,靠近大葉高島屋。 建議事項:盡速移除塗鴉並修復禁停號誌。


奇怪的是,好像已經很久了吧,怎麼沒有人反應一下呢?


環境要靠大家來維護,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有智慧的羊團結起來,絕對勝過獅子,大野狼也不會是我們的對手。



台北市市容查報


CGS轉載的狼與獅子的測驗

(3/26補充:根據市容查報的處理狀態報告,拼穀3/18投訴,3/19交工處收件,3/21交工處認定該號誌是市場管理處自行設立,所以退回區公所請市場管理處處理。區公所已經接到這個皮球超過五天了,且讓我們拭目以待這個案子要多久才能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