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攝影][台北]景美可愛女孩。

寄件者 2011 Taipei

上個月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遇到的漂亮景美女孩,書包上頭還掛著一隻小猴子XD

景美女中是現在台北市公立高中裡頭僅存的三個女校之一,以鵝黃色的制服聞名,學生們自稱是太陽神的女兒,這些年來最有名的校友大概是Jolin蔡依林。

聽說在即將開始的這一波高中職入學制度改革中,景美女中將要轉型成為兼收男女生的高中,不知道到時候男生是不是也要跟著穿黃衫?

可愛女生。




寄件者 2011 Taipei

景美可愛女孩。



寄件者 2011 Taipei

笑嘻嘻。


--------------------------------------------

這兩天多了不少從百度貼吧翻牆而來的新朋友,歡迎各位!

始終認為實地的接觸是了解一個地方的人事物最好的方式,誠摯地歡迎大家有機會的時候來台灣走走看看,尤其是用自由行的方式,可以對這塊土地有著更寬闊更全面的了解,而不是局限於旅行團預先畫好的點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