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攝影][台北]看著男朋友的女孩。[瓶中信]2012總統大選預測。

寄件者 2010Taipei

在捷運西門站的六號出口,總是有不少人在周圍等人,這個看起來是高中生年紀的女孩兒和男朋友還有幾位同學、大概就是在等其他人到齊。

女孩看著男生的表情,真是幸福。


笑嘻嘻。


寄件者 2010Taipei

含情脈脈。

眼睛閃亮亮。




寄件者 2010Taipei

可愛女孩。

不好意思。



寄件者 2010Taipei

開心。



----------------------------------------------

2010年11月攝,2010/11/20文。

下星期五都選舉就要投票了,只要蘇貞昌和蔡英文任何一人選上就是民進黨的大勝利,雖然現在看來難度還是很高。

這篇文章刊出的時候2012年總統大選也將要塵埃落定了,不知道中華民國第十三任總統是蘇、蔡、還是馬?

雖然我不欣賞馬的執政能力,但是以目前的局勢來看,除非國民黨窩裡反,或是馬出了什麼狀況無法參選,不然的話2012還是馬連任的贏面高。

2016國民黨很可能擺不平,到時候蔡英文要選上總統的可能性要比2012高許多。

寫這種網路瓶中信還真是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