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影片][新竹]新竹高鐵站短髮美女。



前天晚上從新竹回台北,在高鐵站遇到排隊買票的尖峰時間,售票機的人潮一路排到南側大門摩斯漢堡附近。排隊的時候總要找些事情做,那天我剛好身上有Canon G9,就試著拍了些30秒左右的短片,一方面是好玩,一方面也是因為高鐵站內的照明不夠、以G9在P模式ISO400的設定下快門會升到1/20以上、不適合我平常用DSLR的拍照習慣,蠻高興的是結果拍到了幾段我蠻喜歡的人生百態。


一邊排隊一邊觀察經過的旅客,看到這位漂亮的短髮女生,剛好拍攝了她和幫忙提包包的男友(或是老公)經過的一刻,感覺甜蜜而自然,真好。


將來有機會的時候,也會試著拍一些短片和大家分享。




又,這段影片也是我第一次在Google+分享影片,我本來以為在Google+上傳會存在Youtube,沒想到結果是存在Picasa裡頭。

如果大家有Google+帳號的話,歡迎把我加入,我的帳號是bwPin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