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攝影][台中]清秀長髮女孩。

寄件者 Taiwan

過年回台北的時候,在高鐵台中站的候車區看到這位清秀的長髮女生。

穿著黑色的長靴、紫色的針織洋裝和黑色的褲襪,帶了一個紅包包和花包包,自在地聽著音樂。




寄件者 Taiwan

長靴女生。

風衣和瓶裝水放在另一側,看著用7-11封套裝著的高鐵票。最近發現使用超商取票功能的高鐵乘客相當多,我們自己的車票通常也都是到超商領的,比要到車站領方便許多,我覺得這是高鐵的一大進步。



寄件者 Taiwan

等待。

這張照片在裁切的時候想要呈現出一種層次感,不過因為再拍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這一點,所以候車者的層次感在右上角不夠連貫,也許拍攝的位置還應該朝左邊一點。

右上角穿著藍衣的那位先生,因為很遠和鏡頭是24-105mm這顆的關係,看起來面孔很模糊,有點朱銘木雕的味道了XD




---------------------------------------------------

今天是六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有些朋友應該正在回家的路上,祝大家旅途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