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攝影][台北]穿耳洞的漂亮女生。[雜談]選舉小感。

寄件者 2010Taipei

在台北新通車的蘆洲線看到這位穿了耳洞的長髮女孩,側面的輪廓蠻好看。

漂亮女生。




對昨天台北市市長選舉的開票結果有一點點難過,選黨不選人、看血統不看能力的選民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多;往南看,高雄市陳致中高票當選市議員的狀況也是如此。



民主的路還很長,只要方向是對的,就繼續走下去。



蔡英文的敗選宣言裡頭這幾段讓我很感動:

我們以前曾經這麼相信民主,現在也要相信民主,在未來更要堅持民主。

這次沒有成功,我們下次再挑戰,再不成功,我們繼續挑戰,總有一天我們會成功。

我相信這是台灣政治的新起點,我說我要創造台灣新的政治文化,我想在這次選戰,我跟我們的支持者都做到了,謝謝大家在這段時間六個月以來不離不棄,跟著我們在一起,共同為我們的一個希望來努力,這次沒有成功沒關係,下次再來,再沒有成功,我們再來一次,我們終有一天會成功,謝謝各位。



謝謝蔡英文,也謝謝蘇貞昌,這次民進黨在台北市和新北市打了一場很有格調的選戰。



我們終有一天會成功。



寄件者 2010Taipei

穿耳洞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