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攝影][台北]可愛美女看裙襬。

寄件者 2010Taipei

拍到好照片有蠻多時候需要好運氣,像這張照片拍到穿著蘇格蘭風短裙的好身材美女轉身看裙襬,時機剛剛好,畫面比我按下快門時的預期還要酷!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不論是動作的自然還有美女身材的線條,都非常漂亮。



因為是在人潮來來往往的台北捷運站,所以背景會有各種預期之外的人事物。比起把所有的畫面元素和光線都控制地好好的定格照,我還是偏好在自然的環境下捕抓最自然的那一刻。

因為不容易,所以珍貴。

寄件者 2010Taipei

我想是因為看到我在拍照的緣故,這位漂亮的馬尾女孩開始檢查自己的衣著有沒有問題。



寄件者 2010Taipei

看看襪子鞋子都OK。

粉紅色的針織衫、領口的線條和格子裙相互呼應,黑色長襪上的銀色蝴蝶結和銀色的鞋子搭配、襯托出苗條的身材,整體造型很可愛。



不知名的女孩,謝謝妳,也謝謝曾經出現在我面前的人們。因為有你們,所以才有這些奇妙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