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攝影][台北]情侶互動連拍。[雜談]好巧。

寄件者 2010Taipei

今年一月初的時候,帶著我當時還是新買的Canon 7D出門,因為想要練習近距離街拍,所以鏡頭是比較少用的Canon EF 24-105mm F4L IS。


經過公園路麥當勞附近的時候,遠遠看到二樓這對情侶的互動很妙,就從台大醫院這頭拍了幾張照片。我記得那時候還在想,早知道就帶小小白IS了,這麼遠還是長鏡頭好用。


有趣的是,今天我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除了當時遠距離的三連拍,半個小時之後、我在捷運台北車站又遇到了這對情侶,大概從他們面前五公尺左右的距離、又拍了一張特寫。當時我沒有意會到他們就是我先前看到的情侶,一直到了七個月後的今天,因為注意到這兩對情侶怎麼衣服這麼像,仔細一看,才察覺到這件巧事。


這讓我想到去年有一次坐捷運,怎麼看都覺得對面那位正妹好眼熟,但是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我在什麼場合遇見過她;後來一直到了出站時才突然想到,她是我兩三年前在台大拍到過的漂亮女生,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的XD


這是第一張照片,台灣女生經常會用手勾著男生這樣摟著^^





寄件者 2010Taipei

第二張,被美女搭肩膀看著,幸福啊^^


寄件者 2010Taipei

看起來有點像是要替男生拔白頭髮,或是檢查有沒有頭皮屑XD




寄件者 2010Taipei

年輕情侶。

這張就是後來拍到的照片,我正準備要坐捷運呢,看到這對情侶挺甜蜜的,就順手拍了,沒想到我老早看過他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