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攝影][台北][北一女]哈哈哈。

寄件者 2007 北一女校慶

這應該是有氧社的社員吧,和同學說話,笑得好開心。

這也是笑容系列的作品。


前兩天看到彎彎的廣告,很可愛。彎彎從大頭貼到漫畫,走出了一條很有意思的路。

今天買了一本書,"更快樂-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天下雜誌出版。這本書很好,兼顧了知識與實踐,強力推薦。




我一直懷疑推推王有一批看標題就推的人,要不然就是他們有著我無法理解的推薦標準。

話說回頭,Funp.com有一個不錯的功能是哈部落,可以用來取代RSS Reader。




蔣友柏的文章寫得相當流暢,也有很多很不錯的想法。不過我不能同意他下面這段話關於蔣方智怡的話

"有人說她在國民黨內吃香喝辣的,我實在不能同意,因為所有她在國民黨擔任的那些職務原本就都是不支薪義務性質的工作,對她,又有什麼利益可言呢?"

怎麼會沒有利益呢?從先前蔣友柏的文章一路看下來,我不相信蔣友柏天真至此。

何必這樣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