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攝影][台北]跑電扶梯的可愛陽光女孩。

寄件者 2011 Taipei

上個月在台北捷運古亭站,穿著粉紅色背心的可愛女孩、邊走路邊講手機地從我身邊擦肩而過,搭上了往下一階月台的電扶梯。我正看著她的背影的時候,女孩突然轉過身來往上頭衝,而我也順勢按下了快門,拍下了女孩跨上月台層的瞬間。


我也做過這種事,要在電扶梯上頭往反方向跑,是要花點力氣的^^


這四張照片按照時間順序排列,雖然照明不是很充足,但是仍然可以清楚看到女孩的俏皮表情:)


我猜女孩大概是走上電扶梯的時候發現錯了,又不想要走下樓又上樓的冤枉路,所以就趕快回頭。反應很快喔!


快跑。



寄件者 2011 Taipei

兔子T恤女孩笑嘻嘻。

脫離電扶梯就輕鬆了^_^






寄件者 2011 Taipei

粉紅外套陽光女孩。

笑容真開朗。



寄件者 2011 Taipei

古亭站可愛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