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攝影][台北]美女警官廣告。

寄件者 2010Taipei

台北市警局這位劉千瑜警官蠻正的,結果被請來跟藍正龍拍全民防詐騙的廣告^^

全民防詐騙車廂廣告。


寄件者 2010Taipei

這張是台北市的犯罪預防嘉年華廣告,我個人認為這張應該可以拍得更好。

犯罪預防嘉年華。


用Google查了一下,原來這位警官是放棄台大經濟系選讀警察大學的。

我個人認為警察大學能夠收到優秀的學生是件好事,當然收到這些學生之後好好栽培他們也同樣重要。



【2005-08-10/聯合報/A5版/話題】
【記者張明慧、柯永輝∕台中縣報導】

國立豐原高中畢業生劉千瑜考上台大經濟系,但同時獲警察大學錄取,因家計都靠母親打零工維持,加上她自小就祟拜警察,決定就讀警大。

豐中校長曾英三說,劉千瑜來自單親家庭,三姊妹全靠母親打工撫養成人。排行老二的劉千瑜是田徑好手,曾獲縣運田徑亞軍,平常也很有正義感。

劉千瑜表示,家庭環境不允許她補習,也沒錢讓她補習。她永遠記得國中老師告訴她,凡事只要專心就有所獲,因此她做任何事包括讀書都全力以赴。選擇警大,除了考量家庭經濟外,她對警察工作也充滿嚮往,因此她捨台大,選擇警大犯罪心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