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攝影][柏林]晨跑,美女。[雜談]成功人士、大白、酪梨壽司。

寄件者 2008Berlin

在柏林的時候早起散步遇到這個陽光美女和朋友在街上慢跑,綁著馬尾的金髮美女氣勢很強、男生看起來倒像是保鑣了。


晨運美女。



會找出這兩張照片是因為昨天在酪梨壽司的plurk看到這個妙噗,談的是慢跑與成功人士。

壽司開噗是這樣寫的:

[和MBA同學聚會後,夫妻倆深受某位神采飛揚的成功人士激勵,決定早起晨跑,週一早上設定了六點的鬧鐘。結果:鬧鐘總共響了三次,大白都按掉轉身繼續睡。這就是成功人和墮落人在起點的差異吧。]

更妙的在後頭:

[這位男同學在知名投資銀行工作,有漂亮賢慧老婆和一雙可愛兒女,身高約180,年近四十仍瀟灑帥氣,身材保持的很好。每天都要應酬,兩點回家睡覺,六點起床晨跑,週末清晨打高爾夫,然後帶小孩出門爬山露營,平日晚上還抽空和二十幾歲的年輕美眉約會。]

我覺得比前面這段更有趣的地方是這位島耕作二代和壽司老公大白的對比。

相對於這位成功人士的風流倜儻,大白這個在第二攤可以大剌剌的直接睡在酒吧裡頭、替老婆夾菜不以為意、懶得練高爾夫球的怪胎,也是另外一種瀟灑呢。


寄件者 2008Berlin

晨跑。